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採訪編目組 - 蔡欣婷 - city90204051@ndhu.edu.tw - 電話683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圖書資訊處活動公告】『散步 散策』政府出版品主題書展邀您一起來散散步
日期: Mon, 19 Oct 2020 14:37:30 +0800
附檔: 2020政府出版品主電子書海報.pdf (234 KB)   2020政府出版品主題書展海報7.jpg (217 KB)   

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實實在在地提醒了我們要把握當下,放慢腳步珍惜身邊事物;既然不適合出國,那就在國內好好休養生息吧!國內旅遊除了以往的走馬看花方式外,政府出版品提供了很好的脈絡,就讓我們按圖索驥來場療癒身心的深度之旅吧! 
希望藉由出版品爬梳整理後的資料,帶領讀者一起漫步森林、遨遊海中亦或悠閒地散步,再搭配著政府出版品的線上資源,探尋屬於我們文化與歷史的軌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政府出版品主電子書海報.pdf

2020政府出版品主題書展海報7.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