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中國語文學系 - 楊芷涵 - 610701002@gms.ndhu.edu.tw - 電話097555052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深耕計畫】藝文工作坊系列講座《生命經驗的傳承-我的田調採訪》
日期: Fri, 16 Oct 2020 11:34:17 +0800
附檔: 201023W海報.png (3 MB)   

《生命經驗的傳承-我的田調採訪》
時間:2020年10月23日 13:30-15: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二館第二講堂
講者:王人弘

=============
關於講者:
進入花蓮教育大學民間文學研究所後才認識到田野調查,深入原住民族群部落與文化。曾獲臺灣教育大學系統第五屆博士優良學位論文獎,目前於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擔任博士後。

關於講座:
田野調查在當代是許多學科或是工作在獲取資料的重要方法,而且因應不同的需求亦有不同的方法與理論。講者從研究所以來不僅學習與實踐民間文學田調的方法,後來也進行族群民俗文化的訪問與紀錄,接觸臺灣各個族群。其至今的田野調查過程與經驗,勢必會有許多精彩與有趣的故事,透過講者的分享,能夠為對田野調查有興趣或是從未聽過的人,開啟另一個世界。
需要活動時數的東華學生請從報名系統中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
【藝文實作工作坊】
想要知道現在職場上 的藝文工作是什麼樣子的嗎?
想要知道需要具備什麼能力、特質或心態會讓自己更加分嗎?
想要練習怎麼實際操作這些技巧嗎?
若你懷揣著一顆創作的心,想要找尋一個發揮長才的場合,我們藝文實作工作坊,從出版社開始,帶你接觸編輯、採訪、編劇、桌遊創作、動漫創作、廣告文案、策展等實作。
聽完你有興趣的課程,進行創作展覽,一起來當個多元發展的斜槓創作者吧!
歡迎加入藝文實作工作坊,除了在演講中進行練習之外,我們也邀請大家進行實務作品的創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023W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