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0東華秋藝季~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竹籬笆青春物語》(自由入場)
日期: Mon, 12 Oct 2020 18:21:48 +0800
附檔: 2020秋-海報0930-竹-01.jpg (579 KB)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19日 (一) 19:00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總長:90分鐘(無中場休息)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5608

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4.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說唱藝術來了!
    有著「台灣新生代相聲界之父」美名的相聲演員-王振全這次率領著相聲國寶級團隊「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來到花蓮東華大學了!免費帶來《竹籬笆青春物語》一戲碼,透過相聲、戲劇、音樂、口技等元素,以眷村的場地作為背景,引領觀眾一起暢遊「竹籬笆內的春天」,相信這場說話的藝術盛宴,將帶給您全新不一樣的體驗!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秋-海報0930-竹-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