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王沂釗 - scholarwang@gms.ndhu.edu.tw - 電話627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陪妳綻放女力」生涯設計工作坊 (限女同學)
日期: Sun, 11 Oct 2020 07:55:02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陪妳綻放女力」生涯設計工作坊 (限女同學)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團體室(小築)
報名日期時間2020/10/11 08:00(日) ~ 2020/10/15 20:00(四)
活動日期時間2020/10/16 14:00(五) ~ 2020/10/16 21:00(五)
活動說明「嗨!妳喜歡現在的自己嗎?」妳一直在尋找發光的可能,卻經常懷疑自己能力不足,好像只能活在他人的期待,看不見自我的價值。本工作坊運用多元的牌卡與媒材,陪伴妳共同發掘女力的優勢,綻放出屬於妳的光芒! 本項工作坊由職涯諮詢師+諮商心理師:吳曉柔為東華大學規劃系列活動的第二場活動,應講座要求,本次工作坊僅開放女同學參加 全程參加者核予6小時認證時數。
報名人數正取:25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活動聯絡人王沂釗
聯絡人電話6271
聯絡人Emailscholarwang@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pcc.ndhu.edu.tw/files/14-1011-151788,r555-1.php?Lang=zh-tw
備註1.報名成功後請妥善規劃時間,並提前進入會場。 2.缺席2小時以上不核予時數,請勿任意缺席。為免資源浪費,如無法出席,務必於10月15日前告知。 3.配合防疫措施,儘量戴口罩,身體不舒服或體溫超過38度者,切莫進場。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6.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