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謝齊宏 - windboy1206@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徵文活動-陪伴我的療癒小物
日期: Thu, 8 Oct 2020 14:22:07 +0800
附檔: 徵文海報-發布用.jpg (114 KB)   

  生命對每個人來說,或許並非總一帆風順、無往不利,總有些時刻是讓人難過、低潮或失意的。在這樣的時刻裡,除了身旁親友們的慰藉之外,你是否也有著一些能夠療癒自己的小物呢?它或許是一隻娃娃、一個紀念品,或一個有故事的物品。
  邀請你,拍下屬於你的療癒小物,並寫篇小短文說說他如何帶給你安慰,或者你們之間的故事吧!

【活動詳情】
1.報名方法:
掃描海報QRcode或點選下方報名連結,下載報名資料並填寫完畢後親送至諮商中心(多容館二樓)完成報名手續。
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j4Fg9fIGlCKQ5YTtDWf8VCzXRlGr40G/view?usp=sharing
2.收件時間:10/05 (一) 9:00 至 11/30(一) 16:30
3.將從投稿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獎項如下:
全家禮物卡500元 1名
全家禮物卡200元 5名
全家禮物卡100元 10名
(正取共16名,備取共8名)
4.徵選結束後,將挑選部分作品分享於東華大學諮商中心粉絲專頁以及諮商中心布告欄。

【投稿稿件規定】
1.稿件須同時包含療癒小物之「照片」與「短文」(500字以內) 
2.不接受瞟竊之稿件

【活動注意事項】
1. 著作權相關事宜請參閱報名資料中的授權同意書。
2. 投稿者請自行留存底稿,恕不退件。

【活動聯絡人】
蔡仙笛實習心理師  (03) 890-6279  kunst_tsai@gms.ndhu.edu.tw
謝齊宏實習心理師  (03) 890-6261  windboy1206@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徵文海報-發布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