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老師發問時同學呆若木雞? 是時候試試ZUVIO (雲端即時互動系統)了~~!!!
日期: Wed, 7 Oct 2020 11:43:31 +0800
附檔: Zuvio學悅科技(DM).compressed.pdf (536 KB)   

點名太花時間? 老師發問時同學呆若木雞? 同學只愛看手機?

是時候試試ZUVIO (IRS課堂即時反饋系統)了~~!!!

 

隨著數位科技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新興科技應用在教學之上。

教學卓越中心為活化課堂教學特地引進ZUVIO(雲端即時互動系)!!

ZUVIO結合了「課前雲端出題、課中即時答題、課後結果量化分析」特性,在互動現場能即時進行測驗評量,便捷取代紙本問卷,輕鬆統計作答資訊!

 

而且ZUVIO已與學校校務系統串接,教師可直接使用學校帳號(XXX@gms.ndhu.edu.tw)及密碼做登入,開課資訊及學生選課清單皆已匯入!!

這麼方便的系統,還不趕快來用就虧大了(ノ>ω<)ノ

 

為使教師能順利使用系統,109- 1學期將舉辦教學工作坊,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109年10月16日(五)

   時間:14時-16時

   地點:理工二館 PC1教室(E108)

 

趕快來報名喔!! 點我報名ε٩(๑> ₃ <)۶з

 

教學工作坊中將會說明 Zuvio IRS 老師愛用的三大功能:

快速點名          測驗出題          繳交作業&進度     

上課時間有限 一分鐘完成點名,三分鐘蒐集全班學習狀況,作業總結進度老師好放


老師太忙沒時間處理? 5 秒設定好助教,一次完成以上功能:

  助教設定   

Zuvio IRS  邀請老師一同與會學習

活動連絡人:教學卓越中心課程與科技組王立凡助理
電話:8906422
信箱:lfwang@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Zuvio學悅科技(DM).compressed.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