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0東華秋藝季~《獻給女兒家-紅樓・夢崑曲》 10/5開放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日期: Tue, 29 Sep 2020 16:17:40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jpg (2 MB)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14日 (三) 19:00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臺灣崑劇團
 藝術總監|洪惟助
 主講|朱嘉雯
 戲劇指導|溫宇航
 領銜主演|溫宇航、陳美蘭、陳長燕、劉珈后、劉稀榮、張德天、羅慎貞、劉育志

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辦公室
索票時間:10/5(一)起,週一至週五 9: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

----------------------------------------------------------

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4.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5.本場活動於10/5(一)開放免費索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每人限索4張。開演前30分鐘開放入場;開演前5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天氣漸漸進入涼爽的秋天,在大家熱烈回饋及期盼下,負責帶給大家臺灣精彩傳統戲曲的臺灣崑劇團又推出了全新製作「獻給女兒家-紅樓˙夢崑曲」,進到東華校園裡,回歸及登場啦!
    喜歡紅樓夢嗎?想認識紅樓夢嗎?這次不僅僅由臺灣崑劇團的專業演員們及樂師們帶來精彩的崑曲,更邀請華語文中心主任朱嘉雯教授擔任主講人,一舉帶領觀眾共築紅樓夢境!
    10月14日晚上七點,邀請您前來學生活動演講廳,我們即將帶您一起「穿越時空」!

----------------------------------------------------------

  臺灣崑劇團
1991年,臺灣崑劇團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支持下,開辦由曾永義教授和洪惟助教授主持的「崑曲傳習計畫」,廣泛邀集中國大陸各劇團優秀的崑劇演員及教師來台教授崑曲,多年來培訓出一批專業表演者。為了延續此計畫的成果,1999年秋天,在洪惟助教授的帶領下,以參與該計畫的優秀成員為基礎,組成了臺灣第一個專業崑劇表演團體──「臺灣崑劇團」,並於2004年至2011年七度入選文建會扶植團隊。
至今,除了每年定期舉辦各項大小的演出活動外,亦積極辦理各式教育推廣研習及輔導大專崑曲社團,以擴大崑曲欣賞人口,期能使精緻的崑劇藝術在台灣得到傳承與發揚,帶動台灣整體戲曲藝術的提昇與發展。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