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國合組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補助本校學生109學年度出國參加國際競賽,歡迎踴躍提出申請
日期: Tue, 29 Sep 2020 13:55:17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補助學生出國參加國際競賽作業要點.pdf (109 KB)   國立東華大學補助學生出國參加國際競賽申請表.docx (16 KB)   

【補助本校學生109學年度出國參加國際競賽,歡迎踴躍提出申請】
一、申請資格:
1.申請人須為本校具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2.申請作品須以國立東華大學名義參加競賽,不得以其他單位或其他單位參賽人名義參與競賽。
二、補助期程:109學年度。
三、補助項目:
1.補助之國際競賽,參賽組別最近三年參賽國家數,以平均在十國以上為原則。非屬國際性競賽、與高等教育無直接相關,或屬表演賽、邀請賽及觀摩賽等之國際性競賽,不在補助範圍。
2.補助學生個人或團體出國參加國際競賽之經濟艙機票費用、實際參賽日之生活費與報名費為限。
3.機票補助以國內至國際競賽舉行地點最直接航程之本國籍航空公司往返機票為原則,由受補助人先自行墊購,回國後檢據核實報支。
4.生活費依據相關規定辦理編列與核銷。
5.每位學生赴亞洲地區以不超過新臺幣貳萬伍仟元,亞洲以外地區以不超過新臺幣伍萬元為原則,年度補助總額視當年度經費而定。
四、申請資料:
1.申請表(紙本)。
2.主辦單位與競賽相關資訊(電子檔)。
3.參賽計畫書(電子檔)。
4.經費表(電子檔)。
5.向其他單位申請補助之核定文件(電子檔)。
五、申請時間及方式:
109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止。紙本申請表請送至國際處國合組;其餘電子檔申請資料請寄送至國際處國合組電子信箱(ice@gms.ndhu.edu.tw),來信請署名。
六、補助款領取:
回國後一個月內繳交心得報告、分享會簡報、回饋方式執行成果、搭機證明等,方得領取補助款。
七、補助原則與其他規範請參閱本校「補助學生出國參加國際競賽作業要點」。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立東華大學補助學生出國參加國際競賽作業要點.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