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66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選修109-1校核心課程-「《詩經》與科技狂想(三)」
日期: Mon, 21 Sep 2020 14:06:48 +0800

各位同學好:
一、	本中心109-1開設一門跨領域課程-「《詩經》與科技狂想(三)」,(代碼:GC__65220,上課時間:四/10-11,地點:理工二館C303,授課老師:朱嘉雯老師/吳秀陽老師)。
二、	因應跨時代來臨,如何在古典與現代科技跨領域之間學習,激盪出知識的花,歡迎您加入「《詩經》與科技狂想(三)」課程,進入跨領域的世界。
三、	以下為課程簡介,歡迎同學選修此課程:
	本課程繼承「詩經與科技狂想一」的概念與進行方式,但是討論完全不同的詩篇。
	每週由嘉雯老師自《詩經》中新選擇一篇,講述篇章中的古典涵義及現代聯想。
	接著由秀陽老師就該篇內容,選擇相關科技文化主題,發揮狂想。
	與「詩經一」所選擇篇章完全不同!
	狂想主題也隨科技與時代演進而改變
	同學們將感受無與倫比的古典饗宴
	也將親身接觸前所未有的科技體驗
	隨著詩篇和狂想主題的不同,會有一些作業提供大家練習和思考。
	期末專題與報告是本課程另一重點!
	同學們將分組,選擇未討論過的詩篇,進行深入的賞析和任何相關主題的狂想!
	除了準備投影片於期末報告之外,可以輔以任何形式的呈現與討論分享。
	優秀作品將收錄於本課程歷史紀錄,並長期展示於「詩經花園」中。


                          通識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