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66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公告109-1校核心「成功幸福的職涯」課程介紹,歡迎同學踴躍選課
日期: Thu, 17 Sep 2020 08:01:54 +0800

通識中心109-1新開了一門校核心「成功幸福的職涯」(隔週上課)課程介紹,歡迎同學踴躍選課,以下為授課老師的課程簡介: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邢憲生。這個學期我在學校開了一門兩個學分的通識課:成功幸福的職涯(科目代號: GC_65180),希望同學們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選修這門渠。
基本上,這門課有三大亮點:1)超高的CP值,2)可立即上手的實用性,3)獨樹一格的師資。
由於此課程的內容主要來自我對企業培訓的14門課精華,而原始課程的價格高達NT$30萬,再加上實戰性的內容可以讓同學們佔盡先機、未戰先贏,擁有其他學校學生所沒有的職涯競爭力,因此,同學們選修此課真是挖到了寶,CP值超高。這也是關心學生們前途的趙校長,以及通識中心陳主任全力促成了此獨一無二課程的誕生。
由於職場中極強調做中學,而多樣化的互動參與將提升學習的效果,因此,在課程內容中,我運用了增強個人動機的“陀飛輪系統”,結合了職場與生活中必備的十二個基本認知與技巧,並透過高度的互動參與、多樣化的實戰遊戲、以及多媒體影音案例討論等方式,讓同學們在實作中,能學習調整個人職場發展的心態、必要的領導與溝通技巧、全方位的決策思维、高效的團隊協作與互動、以及洞察現實環境的能力..的關鍵議題。讓同學們能有效且樂在其中地迎接職涯中的美好與挑戰。
由於我具備了從理工跨足至商業,到人文與教育的大範圍跨國與跨界的學經歷背景,因此,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理解並處理職場中各類的人與事。此外,我除了是受薪的上班族外,也創辦了3家公司,發表了5本個人及職場有關著作的作家,並在經濟日報上擁有針對職場領導與社會議題的兩個專欄。
此外,在我超級大斜槓的背景後面,存在著無數的大小挫折,讓我擁有了失敗達人這個封號。也就是這種多樣性的職涯起伏與人生歷練, 讓我成為能真正引領同學們,追求未來職涯成功與幸福的明燈。
此次機會難得, 期待同學們要好好把握住,我們在課堂中見面囉!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