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歡迎選修通識:同伴動物與我─動物福利學
日期: Wed, 16 Sep 2020 12:44:47 +0800
附檔: DSC01084.JPG (4 MB)   DSC01205.JPG (3 MB)   

你喜歡動物嗎?
你關注動物議題嗎?
通識課「同伴動物與我─動物福利學」從與我們生活親近的同伴動物開始,
帶領學員一同認識動物、探討動物福利真諦,
培養學員正確的生命觀與對待動物的態度及方法,
搭配三場次與動物相關的講座,由各方專業人士,帶領認識多元動物議題。
並藉由1-2次的校外教學,深入場域,看見實際的現場,近距離感受動物的狀態。

講師為獸醫師退休,擁有豐富知識與經驗,快來跟他挖寶~
對於課程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機會,在加退選時選修「同伴動物與我─動物福利學」,
目前還有名額,歡迎選修,一起參與、學習!

課程資訊:
科目代碼:GC_64480;科目名稱:同伴動物與我─動物福利學;時間:三9-12;學分數:2/2;任課教師:李宏韡;上課教室:原民院-階梯教室(一)A13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DSC01084.JPG

DSC01205.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