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魅力觀光 心旅行」2020年東部產業發展論壇
日期: Tue, 15 Sep 2020 14:46:44 +0800
附檔: 魅力觀光心旅行-EDM-final版_1.jpg (354 KB)   

「魅力觀光 心旅行」2020年東部產業發展論壇
後疫情時代地方觀光產業的甦醒與轉型

進入行動、雲端與社群的新時代後,觀光休閒產業的發展也正面臨轉型的階段,花蓮向以天然資源與觀光能量著名,隨COVID-19疫情讓國旅內需擴大,要如何應對這波振興浪潮? 
這次的【心旅行】論壇,安排「文化與數位培力如何帶動觀光」主題,邀請前瞻講者分享:如何導入數位化應用、建立在地旅遊文化與特色,創造高價值且具差異化的深度服務,讓在地企業以感動體驗、永續旅遊作為花東招牌,持續發展魅力觀光! 

【分享主題】
一、傳統技藝如何與在地特色結合並導入數位應用,讓大稻埕的文化特色與底蘊串聯起在地觀光產業鏈,重新活絡地方老品牌。
二、藉推動部落、生態及永續觀光經驗以及國際觀點,闡述國內外旅客如何被感動的文化體驗吸引,讓地方越在地越國際。
三、如何透過數位平台跨業跨界合作,跳脫傳統產品框架、創造話題性旅程,讓旅客感受有趣獨特的體驗,產生「下次再來」的想法!

【日期】109年09月17日(四)14:00-17:00 (13:30開放入場)
【地點】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花蓮市府前路17號1樓)
【報名】https://forms.gle/9QRtqWqH1ZDiZTJR6
【聯絡諮詢】 03-8420899 #2103 彭先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協辦單位: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魅力觀光心旅行-EDM-final版_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