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資訊管理學系 - 吳佳芬 - fen@gms.ndhu.edu.tw - 電話3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一支麥克風」駐校記者計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進行選課
日期: Tue, 15 Sep 2020 09:16:46 +0800
附檔: 一支麥克風駐校記者計畫@東華大學.pdf (477 KB)   

在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誰能掌握新媒體,誰就是下一個世代的領袖;誰能在社群勇敢發聲,誰就是新世代潛力人才!City News城市新聞為東華大學量身定做「一支麥克風」駐校記者計畫,透過教育、創意、實習平台,幫助學生在新媒體裡,成為網路意見領袖,發揮正面影響力,賦予創新思維及創意潛力,提升未來競爭力,開創一條新出路。

開課學期:109-1學期
開課單位:資訊管理學系
課程名稱:「一支麥克風」駐校記者計畫
科目代碼:IM_41780
授課教師:葉國暉/林俞君/游璟蓉
授課教室:管理學院D117
授課時間:週三下午14:00-16:00

詳細課程資訊可參考附檔,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進行修課。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一支麥克風駐校記者計畫@東華大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