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之藝術中心回來了!
日期: Mon, 14 Sep 2020 21:33:24 +0800
附檔: 2020東華秋藝季.pdf (369 KB)   2020東華秋藝季.jpg (807 KB)   

天氣漸漸地轉涼入秋,儘管整個藝術產業鍊在2020上半年受到嚴重創傷,但是這學期,我們藝術中心已做好完備的防疫措施,帶著精采的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強勢回歸啦!

    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4.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除索票場次外,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如有索票場次,僅將座位保留至開演前10分鐘,如未準時抵達,將由現場排隊觀眾遞補。

---------------------------------------------------------------------

有沒有覺得很久沒有在校園裡看到展演了呢?上學期原本早已安排的精彩節目卻不敵疫情的摧殘,只能忍痛一一的取消了,不過新的學期開始之後,藝術中心要用各種不同型態的展演,重新給同學與師長們,一個藝文氣息滿滿的校園!

超過10檔的節目、音樂會與講座,即將在東華的校園裡上演。

有即將上映的電影「刻在你心裡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導演講座,也有去年來校演出就一位難求的臺灣崑劇團,今年所帶來的「2020紅樓崑曲夢」,如果你喜歡說唱藝術,也千萬別錯過了「漢霖說唱團」,喜歡聽音樂的你,愛聽古典有古典,愛聽爵士有爵士,如果你更喜歡十二月的聖誕氣氛,千萬別錯過我們為你準備了一場充滿著拉丁風味的聖誕音樂會,愛看戲嗎?給你一場最能貼近你心的音樂劇「妳的側臉」,不騙你,很可能就是正在演著你的故事呢!

有注意到湖畔二樓原來的「玻璃屋」,現在改名為「東湖樂閣」了嗎?這是一個剛整理後啟用的輕鬆聆賞空間,午間沙龍音樂會系列就在這裡為同學們上演,除了有來自國家交響樂團的長笛音樂家「宮崎千佳」老師的演出之外,也有參加「東湖樂閣大初徵」所選出的三組同學,在這個全新的場域中嶄露頭角,記得來給他們加油打打氣!

走在東華的校園裡,這得天獨厚的人文結合著美景,如果能養成欣賞藝文的習慣,就算你不是個文青,我想你也能在忙碌的大學生涯中,為自已的心靈找到一份感動的角落!

魏廣晧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主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東華秋藝季.pdf

2020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