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 - 國際事務處 - oia@gms.ndhu.edu.tw - 電話510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本校國際處同仁於9/14~9/16將赴桃機執行境外生報到櫃台輪值任務,備援人力不足,敬請見諒。
日期: Sun, 13 Sep 2020 21:30:43 +0800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開放境外生返臺就學,教育部函請全國各大專校院派員輪值桃園、松山、小港等國際機場,並設置境外生單一報到櫃台,由各校駐點人員協助處理境外生入境報到、防疫交通接駁、檢疫場所確認等相關工作。且若單一航班超過3名境外舊生或含有1名境外新生預備入境,學校需按規定另派員赴接機。

暑假期間,除了多次赴機場接送本校境外生之外,本校國際處同仁亦已完成二次(7/1、8/1)桃園機場駐點服務,並將於9/15(星期二)執行桃機第三次輪值任務(上午8:00 - 隔日凌晨1:00)。故 9/14 ~ 9/16 (含執勤當日及路程假)本校國際處將僅餘 1/3 人力留守辦公室,且仍須不斷聯繫/造冊/報送預備入境之境外生名單、安排檢疫場所等相關事宜,如非緊急必要之事務,礙難即時處理,也請盡量先以電子郵件洽公。

為配合教育部各項規定,因人力不足力有未逮,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全校師生、行政/教學單位同仁務必見諒。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