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玉君 - hu.jean050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安全防護宣導]:七星潭陡降型沙灘,危險大,戲水危險。
日期: Fri, 11 Sep 2020 10:18:21 +0800

一、知名景點七星潭海域(全台十大危險海域之一),是由礫石鋪陳的新月形海灣,海面看起來平
        靜,但實為陡降地形,形成暗流,經常有遊客遭突如其來的瘋狗浪捲入。
二、花蓮縣消防局統計,108年救溺案件高達8件、死亡數7人。108年4月份還發生國中生在崇
        德沙灘戲水遭浪捲走溺斃案件。
三、戲水暗藏危機,呼籲同學要有水上防溺觀念,不要在七星潭玩水。
四、七星潭浪捲遊客驚險場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dwIQ-f2pU&feature=youtu.be。
       生輔組水域安全宣導連結https://rb005.ndhu.edu.tw/p/412-1005-18869.php。
五、再次叮嚀:七星潭是陡降型沙灘,出海50米之後,深度就陡然下降,高達100米;危險大,
       戲水危險,提醒同學-「美景」在岸邊欣賞就好。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