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吳孟蓉 - mlwu@gms.ndhu.edu.tw - 電話623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三屆親善大使團團員招募Recruiting! Welcome to join NDHU Friendship Ambasssdors!
日期: Tue, 8 Sep 2020 09:24:15 +0800
附檔: 團照.jpg (130 KB)   

一年一度的招生報名又開始啦~
想加入親善大使這個大家庭嗎?
想要提升個人自信或是儀態嗎?
想要學習危機處理和應對進退嗎?
還是想要有個像家一樣的團體凝聚力呢?
那麼親善大使將會是您大學生涯可以嘗試的選擇!
不論是今年剛入學的新生或是上次沒報名到還想加入的舊生們,難得的報名機會,還不衝嗎?
對加入親善大使團隊有許多疑問嗎?不用擔心!
我們9/18(五)19:00-20:00在迎曦交誼廳、9/21(一)19:00-20:00在沁月交誼廳舉辦新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你/妳們帶著朋友前往聆聽!我們不見不散!
另外,親善大使社團博覽會的攤位在9/14-16晚上六點,位於學生活動中心二樓,歡迎來找我們喔!
下列網址為13屆親善大使報名表單,有興趣的人快手刀報名吧!
https://forms.gle/jJgKTgGezvz8qDPE9

快來追蹤粉專掌握最新資訊 
 FB:國立東華親善大使團
 IG:ndhufa

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組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團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