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畢服組】高雄科技大學「109年高雄青年返鄉就業移居數據活化服務與政策建議規劃案」之青年網路問卷調查
日期: Mon, 7 Sep 2020 15:26:11 +0800

各位同學、及同仁們好:

高雄科技大學執行「109年高雄青年返鄉就業移居數據活化服務與政策建議規劃案」,即日起至109年9月15日進行「青年網路問卷調查」,歡迎各位踴躍填覆。

問卷調查將使用抽獎軟體從有效的問卷中抽出3位填答者,致贈【全新iPhone11(64G)】手機,抽獎過程預定在109年9月16日於「高科大創夢工場FiLab-創客基地」粉絲專頁直播。

本次問卷調查以18歲~45歲青年為研究對象,未在此區間者請勿填寫,每個青年的填寫對整個計畫都具有關鍵性影響,調查結果將可提供高雄市府相關局處未來制定青年政策或配套措施之參考。

問卷乃是利用區塊鏈問卷調查平台進行網路隨機抽樣調查,填寫資料透過區塊鏈技術保密儲存,每支手機號碼僅能填寫1次問卷,填答者意見與個資,主辦單位高科大將僅做學術及政策建議用途,請安心填寫。

問卷網址:http://login.surveychill.com/*10364/9fc4018e0832aed02aa9c8ce0e759102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