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交流會】維尼教你怎麼玩行銷有訂單都衝著我來 , 不要為難我的同行 !他們很辛苦的!
日期: Tue, 11 Aug 2020 18:30:37 +0800
附檔: 1090818交流活動海報-1.jpg (215 KB)   

【創業交流會】
創業唯一需要的就是勇氣,因為創業者創造了和別人不一樣的事業!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了解創業者創業過程中心的艱辛,因此定期辦理各式創業交流會、創業課程,透過交流會的活動,讓創業者能夠彼此學習、成長,並能夠在交流會認識其他創業者,實現同業找夥伴、異業找靈感。期望透過交流會給予創業者在經營管理與研發應用有新發想,並對企業經營管理有所助益。

【交流會資訊】
(一)	活動日期:109年08月18日(星期二)14:00-17:00(13:40開放報到)
(二)	活動地點:花蓮麗格飯店1F會議廳(花蓮市商校街258號)
(三)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1xyWy
(四)	活動聯絡人:劉小姐03-8903241
(五)	參與對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創業夥伴

【維尼教你怎麼玩行銷】有訂單都衝著我來 , 不要為難我的同行 !他們很辛苦的!
【講師介紹】維尼Winnie
人稱:工程界陳妍希、電商界送粽雞
網路行銷專業經理人,協助中小企業e化與通路行銷,經營跨境電商九年時間,深熟VIP顧客維持與業務發展。
演講經驗:
從飯店講到夜店,從20人小場講到兩萬人大場,得過台灣與美國網站建置與行銷經理人獎項,2018年得到websolutions 全球競賽第四名,2019年全球競賽個人組第十名,也在台灣特邀到資策會、勞動部、泰山等等企業,擔任演講嘉賓與台灣、美國、香港、馬來西亞各等地無數演講經驗。

【分享重點】
(一)找到持續不斷的客群 - 行銷4.0
(二)做我顧客我寵你 - 讓顧客重回被疼愛感受
(三)我就是名牌 - 建立無法被取代感
(四)說個故事給你聽 - 讓客人掏錢開心又滿足
(五)淺談網站與平台曝光 - 魚池越多越好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備註:
1、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新冠狀肺炎注意事項,再請注意 
2、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0818交流活動海報-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