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事室 - 李欣怡 - hsin2019@gms.ndhu.edu.tw - 電話605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講座公告】須文蔚老師分享「數位平權與偏鄉逐夢,《看見機會:我在偏鄉15年》」_人權教育實體訓練講座(7/22即將開始)
日期: Tue, 21 Jul 2020 09:08:14 +0800
附檔: 演講主題.gif (176 KB)   分享專書.jpeg (94 KB)   程序表.gif (24 KB)   

一、人事室為加強人權教育之宣導與實踐,除本年6 月12日、19日及7月1日已辦理完竣之團體數位學習外,茲另辦理以下實體訓練,說明如下:

  • 1.人權教育實體訓練演講名稱:數位平權與偏鄉逐夢,分享看見機會:我在偏鄉15年》。

  • 2.主講人:本校華文文學系特聘教授須文蔚老師(《看見機會:我在偏鄉15年》作者)。

  • 3.時間及地點:7月22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 4.全程參與上述訓練者,核予人權教育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 *參與報名者每人贈與關懷人權課程相關書籍《不偏不倚:數位包容e起來》乙本,

  • 另備有本次訓練講座專書《看見機會:我在偏鄉15年》3本,作為講座提問或心得分享贈書。

二、檢附講座程序表,請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報名。

三、[報名連結表單] https://forms.gle/oraWbC9R7Cdz5xVw9

★前已透過紙本報名者。本次不需重複填列此報名表,謝謝您的熱情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演講主題.gif

程序表.gi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