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徵才資訊】國合會109年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二梯次長期志工招募宣傳
日期: Mon, 13 Jul 2020 09:37:29 +0800
附檔: 國合會109年度「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二梯次長期海外志工招募報名簡章 (修).pdf (681 KB)   志工招募文宣.jpg (299 KB)   

各位同學們好:

以下轉知有關國合會109年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二梯次長期志工招募資訊及海報,敬請參照附件及以下說明: 
----
國合會109年度「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二梯次長期海外志工開始招募!


「你(妳)多久沒有真正發自內心地笑過了?」
「妳曾經有被擠在下班尖峰的捷運車上,心疲力竭地想著,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我的生活一邊過得有意義,一邊有著自己的時間好好休息?」

「如果生活讓你(妳)感到疲累,想要改變,妳會考慮當海外志工嗎?」

國合會的海外志工;宣傳的是台灣,看的是世界,改變的是自己和別人的人生。如果這樣的人生意義合你(妳)胃口,那就參考我們這次的志工招募需求吧!

報名簡章💈 https://reurl.cc/R4GD8x
報名連結在這裡🔮 https://reurl.cc/mnjmOM (預定10月下旬派遣)

我們也將於7月14日(二)晚間舉辦僅此一場的「志工招募說明會」,來解答你(妳)對國合會海外志工的所有疑惑。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9EYKkV


國合會志工專區 👉 https://www.icdf.org.tw/ct.asp?xItem=4762&CtNode=29752&mp=1
---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合會109年度「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二梯次長期海外志工招募報名簡章 (修).pdf

志工招募文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