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09112783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新書預購】即日起至7/31「甘蔗王國」繪本(藝創系)
日期: Fri, 10 Jul 2020 08:12:39 +0800
附檔: 甘蔗王國.jpg (69 KB)   

大家好!
我們是來自東華大學藝創系的GuliGuli畢製團隊,我們的理念是走訪台灣各地,將當地人的生命故事轉化為繪本創作,透過藝文手法保存在地歷史記憶,並藉此提供讀者一個認識鄉土的新視角。

目前完成了「甘蔗王國」繪本,內容講述二戰末期壽豐地區發生的故事,當時花蓮最重要的糖廠正好位於壽豐,我們以糖廠的興衰為核心,開始了「甘蔗王國」漫長的創作歷程,成品的畫面豐富、劇情峰迴路轉,不論是獨自一人細細品味,或是供一家老小閱讀都非常適合喲!

「甘蔗王國」現正開放預購中(至7/31 23:59止),購買繪本即贈送精心設計的隱藏書卡,且多人團購可享更多優惠!商品統一於9/14開始配送,更多資訊請見預購表單。

洽詢電話:楊瑞言 0956-871-030
表單連結:https://reurl.cc/9E8qjd
FB粉專連結:https://reurl.cc/MvEgqk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甘蔗王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