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Pasuya e Yasiungu 安梓濱 - pasu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展覽公告】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2020/07/11~29「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
日期: Tue, 7 Jul 2020 10:01:54 +0800
附檔: 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1.jpg (52 KB)   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2.jpg (44 KB)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2020/07/11~29

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

開幕式:7/11 pm 2:00

主題:『我們』Ours: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
在台東出生長大直至負笈他鄉攻讀與工作,爾後旅英、澳、愛爾蘭後返台服務的兩姐妹,帶著返鄉的情怯分享了各自創作,王昱心擅長陶瓷藝術與複合媒材,王綺穗專精於視覺探討表現繪畫與攝影。此次是她們離鄉多年後返台東的首次個展。

【王昱心創作簡述】

展名:波與浪間行走,安身於斯土

簡述:
海洋與土地一直是影響王昱心創作的重要元素,家鄉的海與氣味、多層次的藍色,記憶著她從小戲水潛水的情景,從藝專年代的『暗潮』便可窺見她對東部海洋的依戀,近年來她的創作也一直以在地土作為發想,從原住民族的陶器到黏土礦的找尋、應用到創作,在意材質的特色與自然界秩序與美感呈現。

【王綺穗創作簡述】

展名: 水分子記憶

簡述:
所謂的水記憶是指即使經過任意次數的連續稀釋後,水分子仍能記憶先前溶解在其中物質樣態的能力。王綺穗的創作一直以來除了關注視覺感知記憶的具象呈現之外,身為一個「有姓無名」的原住民,她運用「水」、「凝態」等水分子各種後現象的擬主觀視角,來詮釋對自身原民性的記憶。

原住民民族學院
原住民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1.jpg

王昱心vs王綺穗雙個展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