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陳香吟 - erin3880@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9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數位轉型時代】感受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應用的魅力!
日期: Fri, 3 Jul 2020 16:55:09 +0800
附檔: 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PNG (625 KB)   

無論你是哪服務業、科技業、製造業等產業,在企業營運的過程中,一定有對應到的服務。如何透過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優化您的服務,讓公司的營收提升!?這次的廠商聯誼交流會,我們將主題鎖定在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的應用,花兩個小時投資自己,讓新的觀念帶到企業營運當中,將有機會提升企業的營運成效唷!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109年07月15日(星期三)
(二) 活動時間:13:40-17:00
(三)	活動地點:藝托邦藝文空間 -  花蓮市博愛街 156 之 5 號(博愛街與節約街交叉口)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X8G7d
(五)	活動聯絡人:陳小姐 03-8903982
(六)	參與對象:育成中心輔導廠商、花蓮地區廠商
(七) 活動費用:免費

指導單位:科技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東部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產學聯盟、東部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應用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