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轉發徵材訊息】台灣數位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工讀生(育成中心進駐廠商)
日期: Thu, 2 Jul 2020 17:24:11 +0800

歡迎對錄製教學影片有興趣,且對一般系統或是軟體操作可以很快上手的同學加入,以下是相關的工作內容以及注意事項。

時  薪: 180元含勞健保
工作時間: 星期一到五,每天最少需工讀 3 小時以上
工作地點: 創新育成中心廠商辦公室
工作內容:
1. 配合本公司的錄影規範,利用 EverCam 軟體錄製系統操作教學的影片。
2.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有意願者,請檢附以下資料並 email 給孫小姐 jhsun@powercam.com.tw,符合條件者將盡快安排時間面試,不符者恕不另外通知與退件。
1. 個人履歷
2. 試錄的教學影片 (約 40 秒)

關於試錄的教學影片,內容與上傳方式,請參考以下網址的錄影指引。
連結:http://p.fms.tw/media/2575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