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學習招募】成為駐校教育家溫美玉老師的徒弟!👩‍🏫👨‍🏫
日期: Tue, 9 Jun 2020 11:43:37 +0800
附檔: messageImage_1591588794972.jpg (278 KB)   

【學習招募】成為駐校教育家溫美玉老師的徒弟!👩‍🏫👨‍🏫

想要和溫老師備課趴的創辦人溫美玉老師近身學習嗎?

溫美玉老師在未來一年將會擔任東華大學的駐校教育家,每個月有一次她會與花蓮在地的教師社群交流,教課、觀課、議課,和現場老師討論偏鄉教學的各種問題。

身為師培生的你,將有機會跟課、紀錄課程,成為師徒制的一員!

有意願者請於6/17(三)晚上八點前填寫以下表單,並於6/22(一)傍晚5:00-6:30參加她的演講(地點會另行公告)。預計將錄取8-10位師培生。

🔑你要具備什麼身份?
國小師培生,年級不限,但除了跟課和社群聚會時間之外,要額外花時間撰寫、剪輯紀錄社群活動,因此以空堂較多的高年級生、或非在職進修的研究生優先。(也可能額外認證學分)

⏰時間?
今年9月起至明年6月

🎯你需要做些什麼?

A組:每個月的一個週三至富里參加溫老師的觀議課社群,早上觀課(溫老師或其他老師教課)、下午研習或晚間的教師社群討論。(可搭乘火車至富里站,再與其他社群老師共乘至觀課地點)

B組:每個月有一個週五在花蓮中北區參加溫老師的觀議課社群,早上觀課(溫老師或其他老師教課)、下午研習或社群討論。

A組和B組都必須在週四下午參加師培生專屬的課程設計及社群討論課。

除了參與以上活動外,成員會輪流做觀議課紀錄,剪輯影片、撰寫報導與溫老師備課趴分享,讓更多人認識花蓮教學的點滴,增加你觀課能力、課程設計及教學能力,還有履歷及能量值,並可能有機會與溫老師共同創作寫書。

📧計畫聯絡人:
陳令潔 610887008@gms.ndhu.edu.tw;0988-134656(17:00-21:00)

表單位址:
(需要較長的填寫時間,填好後可再修改直到表單關閉,但需先登入東華帳號)
https://forms.gle/cSZNgJuCp9f1ypEv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messageImage_159158879497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