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gms.ndhu.edu.tw - 電話260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通識】「舞蹈表演形式與風格」課程期末呈現,歡迎師長同學們前來觀賞演出!
日期: Mon, 8 Jun 2020 09:04:04 +0800

【通識】「舞蹈表演形式與風格」課程期末呈現,歡迎師長同學們前來觀賞演出!
時間:6月11日下午2:30~3:30
地點:松園別館(花蓮市松園路65號)

每一個空間,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
這學期「舞蹈表演形式與風格」期末呈現,共有11個舞蹈作品,是由選修此課程學生們根據「松園別館」的環境所發想的創作。之前課程的期末呈現都以東華校園的建築物、湖景、草坪、樹林、各個角落,結合現代舞的創作與肢體編排來呈現「空間劇場」的樣貌。這次由東華通識中心補助演出,讓我們走出校園,以松園別館的戶外空間,發揮想像結合肢體,學生透過觀察、打破黑盒子劇場形式的慣性,呈現「環境劇場」的樣貌,在富有創造力的空間中,讓舞蹈產生多元風貌。
11個舞蹈作品,在不同的場域發生,觀眾要跟隨音控播放人員,由松園別館的入門口右手邊的木棧道開始,欣賞完第一個節目後走入下一個場域,沿途會經過鳥籠、小木屋、咖啡廳、樓梯走上二樓,在透明的玻璃展示室後走下樓梯,沿著後方的大草皮走到望海的木棧道。
美崙山的松園別館是日治時期最完整的一棟軍事建築,在濃密的松林中,園區內綠草如茵,歷史建物與自然生態交織,融合成松園別館的特殊面貌。我們跟隨著「環境劇場」的思惟,讓學生們在此空間中有了自由想像與創作,完成了一個個獨具特色的小品創作。

舞碼順序與演出人員
(1)	清平樂
地點:入門口木棧板
舞者:方惠民 
(2)	不滅的烈士
地點:門口廣場
舞者:陳德龍 詹皓翔 吳柏緯 
(3)	宿命
地點:鳥籠
舞者:劉彥婷 林采育
(4)	盼
地點:木屋前
舞者:高紫婕
(5)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地點:長廊、鳥籠、木屋前木棧道
舞者:胡熏文 陳端君 陳巧恩 王易勤
(6)	邀請
地點:咖啡廳外
舞者:曾翌玲 陳怡蓁 莊家源
(7)	夢
地點:樓梯
舞者:吳俐瑩
(8)	夏天好熱
地點:二樓展示館玻璃落地窗
舞者:莊琂景 宋皓廷
(9)	人間失格 人間蒸發
地點:二樓展示館玻璃落地窗
舞者:蘇姳心 洪薏晴
(10)	尋
地點:一樓後方大草地的木棧道
舞者:呂凱馨 梁詠婷
(11)	木 目 心
地點:一樓後方大草地的木棧道
舞者:郭志翔 孫李杰 林明晉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