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小聚】談到創業,如何開始?
日期: Sun, 31 May 2020 23:35:37 +0800
附檔: 1090603創業小聚-scaled.jpg (485 KB)   

談到創業,從最開始的徬徨無助,到下定決心投入的勇氣,是每位創業者創業之初可能遇到的問題!近年創業浪潮一波波襲來,許多新創團隊在過程中無法持續提升自己的能量,因而結束營業;但也有團隊努力突破困境,大步往前邁進!粨種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0月成立後,經過許多困難與波折,成功加入連鎖企業銷售通路、拓展國外銷售通路,並獲選遠見社企之星潛力奬之榮譽,一切的起源只因為「希望把部落族人留在部落,共同為部落文化進行傳承與延續。」6月3日下午,一起來創業小聚分享,談到創業,如何開始?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109年6月3日(三)14:00-17:00
(二)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2共用空間
(三)	活動講師:粨種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nk17M
(五)	活動聯絡人:廖小姐03-8903984
(六)	人數:30位

【創業小聚】談到創業,如何開始
13:40-14:00	報到
14:00-14:05	出席單位介紹
14:05-14:10	長官致詞
14:10-14:15	創業資源介紹	
14:15-14:35	族跡工作室分享	
14:35-14:55	文傳影視科技有限公司分享	
14:55-15:10	休息
15:10-16:40	粨種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6:40-17:00	Q & A
17:00	賦歸

【注意事項】
(一)	無校園停車證之廠商參加本活動,請務必提前報名並登入車號(摩托車無法進入校園),請務必從大學路二段之正門進入(無法從志學門進入)。
(二)	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新冠狀肺炎注意事項與校外人士車輛進出調查,再請注意。
(三)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

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署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0603創業小聚-scaled.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