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進階課程】新零售時代#零售服務業營業倍增六大關鍵
日期: Sun, 31 May 2020 23:33:48 +0800
附檔: 1090604.11課程海報.jpg (357 KB)   

多年來,許多零售業者遇到業績停滯不前、業績下滑,卻苦無對策!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必須了解你的商店「成長空間」在哪邊,從最基礎開店前的選址開始,到營運過程中顧客入店人數與成交率提升、消費客單價提升,到最後的店鋪總業績提升,其實是環環相扣的問題!東華育成中心與石資育成團隊均有多年的產業輔導經驗,發現有許多是企業共同的問題,因此特別邀請社團法人中華流通顧問協會的俞瑞銘理事長前來授課。

【講師介紹】余瑞銘理事長
社團法人中華流通顧問協會理事長、風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桃園機場商店街評鑑委員、台灣加盟促進協會總會顧問……

【課程內容】(價值3,600元的課程)
01.選址技術與開店策略
02.提升入店率戰略
03.成交率提升戰略-商店機能
04.成交率提升戰略-商品策略
05.來客及平均客單價提升戰略
06.店舖經營績效倍增總體戰略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109年06月4、11日(星期四)
課程時間:09:30-17:00 (9點開放報到)
課程對象:花蓮地區業者(零售業者為優先)
課程地點:黑金通2樓(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8號)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62XWrV
特別備註:兩天課程均報名優先錄取
課程人數:30人(將發錄取通知)
課程費用:免費(無提供中午餐點)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流通顧問協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

備註:
1、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新冠狀肺炎注意事項,再請注意
2、因應新冠肺炎問題,與會人員若額溫超過37.5度、無戴口罩,將禁止參加本次課程。
3、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0604.11課程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