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徵才訊息】台灣就業通暨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來囉!
日期: Wed, 20 May 2020 14:52:42 +0800
附檔: 0513-線上就博抽獎-DM.pdf (2 MB)   

各位同學們好:

台灣就業通暨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來囉!
東華大學與勞動部台灣就業通合作辦理線上就業博覽會,其中參加本校線上聯合徵才的廠商高達27家,提供將近500個職缺供同學參加!

參加企業廠商: 台新銀行、樂購蝦皮、王座國際、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王品餐飲、微風廣場、京站實業、愛意達、英業達、宜得利、華夏玻璃、台灣半導體(宜蘭)、薛長興、精準環境、宜津企業(美侖飯店)、國軍花蓮總醫院、遠雄悅來大飯店、中華紙漿、巨匠電腦、宏華國際、欣興電子、鴻盛建設、豐榮醫院、天祥晶華飯店、歐艾斯公寓、慈惠實業、覺揚等企業。

除此之外,如果在5/18-6/19完成線上投遞履歷,就更有機會抽中IPHONE11等精美好禮喔!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東華大學線上徵才活動時間: 5/25-6/7
東華大學線上徵才活動網頁: 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jobwanted/JobOpeningDetail2.aspx?luk=1081550
台灣就業通網頁: https://job.taiwanjobs.gov.tw/home/new_index.aspx

抽獎方式: 
1. 加入台灣就業通成為會員,並完成履歷
2. 點選東華徵才活動頁面
3. 線上投遞履歷
4. 獲得抽獎資格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13-線上就博抽獎-DM.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