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0東華春藝季~《午間音樂會 爵士小歌廳》 (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日期: Wed, 20 May 2020 08:49:42 +0800
附檔: 爵士音樂會.jpg (4 MB)   

時間:2020年5月26日 (二) 12:30-13:3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二樓東湖樂閣(原玻璃屋)
演出:
 🎤Vocal/ 薛詒丹 Dan Hsueh  
 🎹Piano / 葉政廷 Tim Yeh   
 🎻Double Bass / 王群婷 Refa Wang

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

索票時間:5/20(三) 上午9:00起,週一至週五 9:00-17:00
票券僅供40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注意事項:
演出前30分鐘開放索票觀眾排隊入場,開演前5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請索票觀眾及早到場。
     大家一定記得去年12月,藝術中心邀請到紐約來的爵士女伶Aubrey吧?如果不幸您沒參與到,沒關係,這次邀請到的台灣知名的爵士女伶  薛詒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薛詒丹,無論在自身的創作演唱、阿卡貝拉演唱,或是演唱會的歌手合聲,都是在現今台灣音樂上非常重要的聲音。而這次的午間音樂會-爵士小歌廳,在新落成的東湖樂閣,在最近的距離享受這樣的音樂,相信這會是你畢生難忘的經驗。

🎤爵士歌手簡介-
從1920年代開始,爵士樂就成為了當時美國文化的重要元素,如果用比較好理解的說法,爵士樂就是當時的流行音樂;就如同現代的流行音樂一樣,歌手絕對是音樂上最大的賣點。在當時,無論是酒吧、舞廳、高級宴會上,絕對少不了一個爵士大樂隊搭配一個歌手,而這樣的形式也一直延續到了現今社會,我想大家一定都在婚宴的場合上看過這樣的組合。
    而爵士歌手中不用多說,女性歌手絕對是最大的亮點,無論是Sarah Vaughan或是較近的 Diana Krall 都是爵士樂裡最重要的聲音;而爵士樂的唱腔技巧,也是現代歌手爭相學習的,Lady Gaga也在2014年與男歌手Tony Bennett發了整張的爵士樂演唱專輯,甚至是近期當紅的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lish 也在訪問中表示,影響她最多的其實是她初次聽到爵士樂女歌手Billie Holiday,可見爵士女歌手在這個世界上的影響驚人。

 ⭐️疫情期間,藝術中心會做好消毒及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在完全通風的東湖樂閣裡,請大家安心的、開心的享受演出者帶來的音樂,也請大家能多多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防疫期間感謝您的配合。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爵士音樂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