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簡偉哲 - weichechien@gms.ndhu.edu.tw - 電話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活動-達吉利部落復甦講座
日期: Mon, 18 May 2020 16:41:48 +0800
附檔: 105586.jpg (344 KB)   

演  講  者:陳婉馨(達吉利部落青年)
演講主題:達吉利部落復甦講座
時        間:5月19日(二)15:20-16:20
地        點:環境學院B216大會議室
聯  絡  人:簡偉哲(weichechien@gms.ndhu.edu.tw)

演講介紹:本次講座由達吉利部落青年陳婉馨分享部落復甦的心路歷程與經驗分享,達吉利部落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清水斷崖與太魯閣國家公園之間的太魯閣族部落,陳婉馨在返鄉時發現部落慢慢浮現不同問題,而其中的癥結點在於部落文化逐漸失去自信,作為部落青年,如何重新喚醒部落?陳婉馨將透過本次講座帶領大家重新思考,自己的一小步如何影響家鄉。

◎本場次活動協辦單位為教學卓越中心
◎防疫期間,個人請戴好口罩,並量額溫、雙手以酒精消毒後再入場。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58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