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轉知學生社群活動】東華藝術季|紀錄片放映暨講座〈逐格—臺灣電影文化保存與再生〉
日期: Tue, 12 May 2020 14:05:59 +0800

講座主題:〈逐格—臺灣電影文化保存與再生〉

講座時間:5/18 (一) 18:30-21:00 (18:00開放入場)

講師:王君琦 教授 (國家電影中心執行長、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教授)

報名方式:請透過東華藝術季Google表單報名 (本活動採計多元進取時數3小時)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Umz5WFEmjwgNNq476

                                                          

※活動簡介:

電影,投射了人類的情感,影像與聲音,記錄了我們生而為人的來時路,而數位時代來臨, 讓老舊電影的膠卷修復、變得格外重要。

 

本次活動將會放映國家電影中心的紀錄片《數電影的人》,並邀請東華英美系的教授、同時也擔任國家電影中心第三任執行長的王君琦教授到場,與我們談談影像文化修復與典藏之藝術,以及於當今新媒體的發展之下,如何將電影突破框架,在臺灣塑造出新的觀影文化。

 

※時間:

 2020/5/18 (一) 18:00-21:00

 

 18:00-18:30 開放入場

 18:30-21:00 紀錄片放映×映後講座

 

※地點:

 花師教育學院 洋霞講堂A109

 

※注意事項:

1.因應疫情,本次講座採取梅花座、間隔座的方式就座,入口報到處將會提供酒精消毒並測量體溫,體溫高於37.5度者不得入場,請參與同學配合現場防疫措施。

2.本場活動敬請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

 

※專案負責人聯絡資訊:

 鍾涵聿 0911273071

 Facebook:東華藝術季NDHU Art Festival

 Instagram:@ndhuaf

 E-mail:ndhuaf@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