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吳雅雯 - eva0912@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校園一角」徵文活動
日期: Tue, 12 May 2020 08:22:26 +0800
附檔: 校園一角(2).pdf (340 KB)   

東華大學,靜臥在風光秀麗的花東縱谷中,是國內最大的校園--典雅的校舍建築,寬廣的草原,遼闊的視野,自然與人工的協調,遠山與湖光相映,充滿著人文的氣息。「校園一角」徵文活動邀請同學們分享校園的哪個一角落是您會凝視欣賞、駐足歇腳、放鬆平靜的心靈花園。透過分享,讓同學們對東華大學美麗的校園有更多的親近與感動,也讓異地求學的學子們,面對諸多壓力時,有一處調適抒發的心靈角落。
「校園一角」徵文活動邀請同學們分享一張照片,可能是你最喜歡、印象最深刻、最感動或是陪伴你走過歡喜、悲傷的一個角落。透過分享,拓展學生對校園環境的認識與欣賞,共讀彼此的生命故事與情懷,滋養你我的心靈與生命。

活動說明:
選擇一張校園裡的照片,這張照片在生命的某些時刻富含重要的意義,陪著你經歷就學的日子。寫出這個地方對你的意義與影響,分享你與這個角落的故事。
將上述內容填入報名表中,並填妥授權同意書,以紙本方式親送到諮商中心櫃台完成報名。
(報名表與授權同意書下載網址:http://0rz.tw/YcLxw) 
投稿截止期限為5/29(五)中午12:00整,於活動期間將陸續挑選投稿作品,上傳至東華大學諮商中心FB粉絲專頁。活動結束後亦將挑選部分投稿作品,張貼於東華大學諮商中心公布欄。
為鼓勵參與活動者,將以電腦隨機抽取獲獎名單16名,所有投稿者都可參加抽獎活動,中獎者將獲得全家禮物卡。
頭獎一名:全家禮物卡500元整
貳獎五名:全家禮物卡200元整
叁獎十名:全家禮物卡100元整
得獎名單於5/29(五)17:00前公佈,未在6/5 (五)17:00前親自完成領獎者視同棄權,餘額將另行抽獎公佈名單以遞補。

活動注意事項:
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相關事項請參照--「校園一角」徵文活動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作品及資料請自行留存底稿,恕不退件。
經投稿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簡章之各項規定及願意配合活動章程。主辦單位保有隨時增訂或刪改之權利,不另行通知,請密切注意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網站。
聯絡人:
石廷宗 實習心理師 (03)890-6261;stz@gms.ndhu.edu.tw
吳雅雯 實習心理師 (03)890-6262;eva0912@gms.ndhu.edu.tw
趙淑芬 實習心理師 (03)890-6279;btchao@gms.ndhu.edu.tw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校園一角(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