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社會學系 - 溫慧鈴 - orange036925@gms.ndhu.edu.tw - 電話558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社會月階層週講座】蔡明德:紀實攝影下的社會凝視
日期: Tue, 12 May 2020 07:55:05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社會月階層週講座】蔡明德:紀實攝影下的社會凝視
活動地點花師A109洋霞講堂
報名日期時間2020/05/12 08:00(二) ~ 2020/05/15 14:00(五)
活動日期時間2020/05/15 19:00(五) ~ 2020/05/15 21:00(五)
活動說明【社會月階層週講座】1090515蔡明德:紀實攝影下的社會凝視 一、 講師:蔡明德(資深攝影工作者) 二、 講題:紀實攝影下的社會凝視 三、 講座時間:109年5月15日(星期五)19:00-21:00 四、 講座地點:花師A109洋霞講堂 五、 活動聯絡人:許皓婷(email:41074b011@gms.ndhu.edu.tw) 六、 講座內容: (一) 講者簡介: 蔡明德,台灣紀實攝影師,曾任《人間雜誌》攝影記者、圖片編輯,後任《首都時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時報周刊》等。曾獲自立報系年度最佳新聞圖片獎新聞類首獎、柯達年度新聞攝影大賽人物類首獎。攝影作品更獲國立台灣美術館及中國廣東美術館收藏。 (二) 講座簡介: 您曾想過「自由、生活、幸福」從何而來嗎?世界運行的準則又是什麼,或是曾感受過對生活的無力感。這些思緒及感受,都沒有錯,因為我們的確身處誰都無法逃出的社會網絡中,那,到底是什麼決定了的人生走向,除了自由意志外,階層是很重要的因素。 在階層週,我們邀請前人間雜誌攝影師,蔡明德先生,藉由的一張張寫實的照片,揭露同溫層外的世界,那些您不曾想過的生活型態,是真真確確的發生在生活周遭,透過了解不同階層的人,增加視野的開闊性及思考的全面性。
報名人數正取:3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社會學系
活動聯絡人溫慧鈴
聯絡人電話5583
聯絡人Emailorange036925@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1.因應疫情,報名人數限30人,只限線上報名者,不開放現場報名 2.跨域時數,於活動結束二週內登錄時數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