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新血招募~~社參團隊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
日期: Fri, 8 May 2020 11:37:50 +0800
附檔: 社參vip宣傳海報.jpg (201 KB)   

你覺得單一領域專業不夠你學(ㄨㄢˊ)嗎?
還是你有很多興趣希望能mix在一起?
NDHU新設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學程
帶你跨領域、串資源,
結合多元專業,創造改變的可能!
不同年級有不同任務,
穩扎穩打,深入學習,層層通關,
加入VIP,成為VIP!
社參團隊VIP招募新血中~~

💪團結經濟🤝─社工X經濟地理→→
*以「實踐團結經濟」為核心,將社會正義的價值重新帶回生產與分配的系統之中!*
以部落伙伴與經濟弱勢者為合作對象,結合田野調查與行動研究的研究方法,與合作對象一起參與地方經濟的微型改造工程,自我培力成為社區新力軍。富有正義感與行動力的你快加入!!! (大一升大二新鮮肝限定,我們有溫暖的小面試)

🎨用藝術改變治療🏥─藝術X諮商→→
*以「人」為本的創作為核心,發展結合藝術與療癒的行動,將專業貢獻於在地實際需求。*
跨界與慈濟醫院合作,結合醫院病房的美化設計與療癒需求,以使用者為出發,實踐空間設計與製作,初期以安寧心蓮病房為基地,後續將延伸與兒童病房等其他院方空間合作。愛好設計與療癒連結的你別錯過!!!

🧕移工與她的老人🧓─社會X人文環境→→
*看見生活中「移工與長者」的處境,思索並設計改變的可能。*
從認識議題開始,觀察、互動與紀錄,描繪家庭看護移工與老人的日常,看見他們的邊緣處境,學習「做田野」,而不僭越訴說田野裡相逢的人事物。一起來思考,如何善用不同學門的專業知識、年輕世代大學生的專長,後續協力發展社區行動方案。歡迎想認識多元文化、與人互動的你加入!

🖨桌遊融合3D列印技術的研發及其對語言學習的影響📖─物理X教育→→
*在軟硬體的交互創作設計中,讓語言學習更有趣*
以桌遊為出發,結合物理的3D列印技術與語文學習的設計思考,產出能協助語文學習的桌遊,並研究其對國中小學生字彙、語詞學習的影響,持續創作與調整桌遊。我們找的就是期待在動手做中實踐教育的你。(我們也有小小的面試)

加入我們👉👉https://forms.gle/x2DenEyFH5jcoBVr7

相關VIP課程規定及學分認列辦法,以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系統公告為主。
連結:https://rb037.ndhu.edu.tw/?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社參vip宣傳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