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0東華春藝季~《午間音樂會 Shall we dance?》(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日期: Thu, 7 May 2020 20:12:56 +0800
附檔: 3+1四重奏.jpg (4 MB)   

時間:2020年5月19日 (二) 12:30-13:3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二樓東湖樂閣(原玻璃屋)
演出:3+1弦樂四重奏
            小提琴/洪章文
            小提琴/蔡孟峰
            中提琴/黃亞漢
            大提琴/陳怡婷

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
索票時間:5/8上午9:00起,週一至週五 9:00-17:00
票券僅供30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注意事項:
演出前30分鐘開放索票觀眾排隊入場,開演前10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請索票觀眾及早到場。

    2020突如其來的大危機,想必這學期大家已經悶到不行,天氣也逐漸開始悶熱了。這次藝術中心邀請大家不如在吃飽飯的午後前往藝術中心原玻璃屋全新裝修完的空間「東湖樂閣」吹吹冷氣,伴著東湖美景,近距離地欣賞由NSO國家交響樂團四位成員組成的3+1弦樂四重奏在這午后帶來的午間音樂會。
    弦樂四重奏有著兩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和一把大提琴,雖然是古典音樂時期就有的編制,但因為人數簡潔,音樂展現能力佳,後來也被廣泛運用在爵士樂、流行音樂和電影配樂。而弦樂四重奏的迷人之處就在於她多元且細緻的表現力,明明是四種常見的樂器,卻能在激昂處展現像交響樂團雄偉的張力;在各聲部沈靜獨奏時,又能把觀眾帶入空靈的沈思中。
    這次邀請到的3+1弦樂四重奏樂團,不僅僅能讓大家感受到古典音樂的悠揚,爵士音樂、古巴節奏,探戈靈魂及舞蹈精神,不同元素交織在一起,我們誠摯地再度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盛宴”Shall we dance?”

>>>>>>>>>    
3+1弦樂四重奏簡介
3+1弦樂四重奏成立於2007年,是由NSO國家交響樂團弦樂好手洪章文,蔡孟峰,黃亞漢及陳怡婷所組成. 3+1的名稱由來是因為成員包含3位男性和一位女性,除此之外,也有不同元素結合之意. 2007的演出記事:包括日本太平洋音樂節主辦的室內樂音樂會,2012年法國chaon 音樂節演出及每年固定台北演奏廳的室內樂演出。

疫情期間,藝術中心會做好消毒及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在完全通風的東湖樂閣裡,請大家安心的、開心的享受演出者帶來的音樂,也請大家能多多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防疫期間感謝您的配合。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3+1四重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