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講座】109年度大專校院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你不可不知的『職場走向』
日期: Thu, 7 May 2020 16:50:43 +0800

各位同學們好:

本次就業活動講座,特別邀請來自福盈國際資訊服務有限公司管理部經理,林妤珊老師來針對結合目前市場的最新趨勢,及相關就業環境現況,市場資訊及結合自身培養的能力結合,幫助同學們順利進入職場。

活動名稱:109年度大專校院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你不可不知的『職場走向』
活動地點:考慮疫情影響,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1. 報名成功後,將以EMAIL寄送直播網址。
2. 直播平台:Google Meets
3. 將使用Zuvio App點名,敬請各位參與者先行下載安裝。

報名開始:2020/04/28 00:00
報名結束:2020/05/11 15:00
活動時間:2020/05/13 12:10-2020/05/13 14:00
報名網頁: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4806
活動認證領域: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類別:自主學習與創新思考
活動認證時數:1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