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講座】為包裝創造吸睛魔力 
日期: Wed, 6 May 2020 13:59:13 +0800
附檔: 為包裝創造吸睛魔力.jpg (103 KB)   

主題:為包裝創造吸睛魔力
講師:袁世文(象藝創意/負責人)
地點:民階二(A151教室)
時間:109年5月13日上午11:00-14:00

本講座的目的在於整合藝術與設計系所學基礎練習與媒材應用,強調在地專案之調查與實務製作,透過包裝實務之製作與合作廠商之協調,縮短學界與產界之落差,讓學生從實務中可以精確掌握產界之需求並有效執行計畫。
此次邀請到業界專家-象藝創意負責人 袁世文  到校分享他多年來的實務經驗以及指導獲得國際獎項的技巧。 

※防疫期間,個人請戴口罩,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或出示本校當日體溫檢測合格貼紙)、雙手以酒精消毒(系所提供)後再進場。
※防疫期間,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聽眾請間隔就座,請勿相鄰就座。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為包裝創造吸睛魔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