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色票大戰|與校長有約|東彩計畫
日期: Mon, 4 May 2020 20:37:55 +0800

親愛的同學您好:
近日東華藝術季在湖畔餐廳、集賢館、行政大樓、多容館、圖書館、日初文房具舉辦了色票募集活動,作為製作東華色票集的基礎。在這為期七日的活動中,同學回應熱絡,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東華顏色。同時我們也邀請涵捷校長在5 / 6 ( 三 )中午12:30 ~ 13:30於行政大樓一樓與我們一起創作,在此邀請您一同參與,成為色票的分享者,紀錄印象中的東華色彩,讓東華色票集更加完備。
此外,我們最終會將該活動裡募集到的色票彙整呈現,預計將於5/18~5/30在圖書館一樓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活動介紹
→ 東彩 —— 東岸色票新浪潮
「看見」能否有他者詮釋?不再被使用的資源是否就是終點。
是什麼顏色構築起記憶?將花東特有事物製成色票,結合環境議題與美感教育,呈現一種花蓮、東華的集體記憶,以外鄉人的視角逐漸將這塊土地變成日常風景,發現角落裡藝術繁盛的模樣。
我們將廢紙再製為手抄紙,廢棄事務重新以另一姿態回到日常中,廢紙資源重新「被看見」與「被使用」,呈現本屆《貓霧光》策展理念「看見」與「被看見」的微妙關係,在不同場域討論凝視的可能。

感謝你的閱讀
敬祝
事事順心
東華藝術季 公關部敬上
若有其他問題 歡迎回信到以下信箱
Email: ndhuaf@gmail.com
藝術季其他平台資訊 :
嘖嘖募資平台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NDHUAF
東華藝術季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ndhuaf
東華藝術季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NDHUA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