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李小姐 - kkty1266@gms.ndhu.edu.tw - 電話6523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重要提醒-4/30前【註冊後-要完成報名手續】DIGI+Talent-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計畫
日期: Thu, 23 Apr 2020 16:38:13 +0800
附檔: 109年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_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須知.pdf (861 KB)   

親愛的同學,您好

歡迎報名「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一、依據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2017~2025年)」-主軸五:「培育跨域數位人才行動計畫」,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承接經濟部工業局109年度「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重點培育未來數位經濟及五加二產業之跨域數位人才,實務研習領域包括: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智慧聯網、智慧內容、數位行銷等。

二、研習生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為:

(一)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二)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三)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申請須知詳附件,或至計畫網站下載。

提出申請本計畫之學生, 均須完成本計畫指定先修課程,並於申請時檢附完課證明。 

三、凡本計畫錄取之研習生,實務專題研習期間自109年7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由本計畫給付研習津貼,碩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學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6,000元(勞健保費自付額由研習津貼內扣除)。

提醒您,如已註冊但尚未送出報名資料,敬請盡快於本週完成報名手續,報名截止至4/30(四)。

目前各校校方窗口殷殷期盼各位的履歷資料,以利後續進行推薦名單事宜。

Ø  送出報名資料前記得要到網路學院先完成「先修課程」,拿到證明後,附在報名資料內再按送出喔!

Ø  各校校方窗口公告:hhttps://www.digitalent.org.tw/announce_57.html

Ø  數位網路學院:https://academy.digitalent.org.tw/

其他相關附件說明,供參考:

如有問題請來電或洽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辦公室

計畫辦公室聯絡人: 詹小姐

客服諮詢電話: 0800 -035822轉 2

連絡信箱:digitalent@itri.org.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年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_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須知.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