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通知】邀請您參加『我的健康餐盤照過來』徵選拿獎金活動
日期: Tue, 21 Apr 2020 14:03:08 +0800
附檔: 我的健康餐盤照過來活動須知.pdf (234 KB)   

   健康飲食是現今國人必須面對的課題,為協助全校學生落實均衡飲食之健康生活型態,防疫期間提升自身免疫,鼓勵全校學生落實「我的健康餐盤」於日常之一餐中,透過本次網路活動記錄自己的健康飲食,傳遞只要跟著「我的健康餐盤」聰明吃,即可餐餐吃好又吃飽,營養跟著來的概念,並引發學生對本議題的知曉度。

活動內容
一、徵選期間:5/1(週五)至5/15(週五)中午12時截止。
二、參加條件:本校學生。
三、報名方式: https://reurl.cc/xZlXM4 
四、5/29(週五)下班前,於活動專網公告徵件作品合格者名單,並有資格參加『我的餐盤照過來』評選與抽獎。
五、活動獎勵
    (1)評選等值禮券:
         第一名1000元整(取1名)、第二名800元整(取2名)、第三名600元(取2名)。
    (2)摸彩:200元等值禮券計5名及單腳跳繩一支計10名。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
衛保組網頁/2020『疫』起來健康促進活動或
臉書『國立東華大學2020疫起來健康促進』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和您疫啟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我的健康餐盤照過來活動須知.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