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網路管理組 - 李宇峰 - eric@gms.ndhu.edu.tw - 電話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資訊安全訊息】Apache Tomcat存在Ghostcat漏洞,敬請注意。
日期: Mon, 20 Apr 2020 11:09:32 +0800

各位老師、同仁、同學:

近日臺灣學術網路上有一圖書館網站,被發現遭中國駭客組織HUAPI上傳後門程式BiFrost,根據調查,該網站系統使用Apache Tomcat Server,且存在Ghostcat漏洞未修補的情況。

請大家檢視所有管理的伺服器,是否使用Apache Tomcat Server,如果有使用,請盡快至Apache Tomcat官網(http://tomcat.apache.org/security.html)下載修補程式。建議升級軟體版本至9.0.31、8.5.51與7.0.100以上。

參考資訊:https://www.ithome.com.tw/news/137074

圖書資訊處 網路管理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