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羅婉菁 - amylo@gms.ndhu.edu.tw - 電話663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講座資訊】TFT校園講座-覺察「微動力」,發揮「影響力」
日期: Wed, 15 Apr 2020 21:13:11 +0800

講座主題:覺察「微動力」,發揮「影響力」
講座時間:4/24 (五) 19:00-21:00 (18:40開放入場)
講師:鍾佩如 老師 (國立東華大學財金所碩士、TFT第四屆教師)
報名方式:請透過跨領域自主學習系統報名 (本活動採計專業成長時數2小時)
報名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可搜尋關鍵字:TFT校園講座)
 
講座簡介:
本次活動邀請在偏鄉學校服務的TFT第四屆老師—鍾佩如學姊,分享兩年教師旅程中的發現與看見。讓我們一起聽聽佩如老師如何在面臨挑戰、挫折的時候擁抱挑戰,發揮「領導力」與「教學力」,帶動教室內的成長與改變。
 
注意事項:
1.因應疫情,本次講座採取間隔座位,並於入口處提供酒精消毒並測量體溫,體溫高於37.5度者不得入場,請參與同學配合現場防疫措施。
 
2.本場活動敬請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