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北美環境教育學會(NAAEE)全球環境教育青年領袖選拔
日期: Tue, 7 Apr 2020 16:48:17 +0800

北美環境教育學會已持續第5年發掘全球多元的環境青年領袖。今(109)年的獲選者將可以加入歷屆得獎者的網絡,持續獲得交流、培訓等專業成長的機會。此外,今(109)年首次提供全額補助予獲選者參加於10月14日至17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舉辦的北美環境教育學會年會。

報名條件:出生於79年1月1日(含)以後者,建議活動適用對象為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及30歲以下之有志青年。

報名或提名期限:美東時間西元2020年5月8日23時59分(臺灣時間109年5月9日11時59分)。

詳細資訊可逕至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s://naaee.org/our-work/programs/ee-30-under-30。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環保署郭怡欣小姐,電話:02-23117722,分機272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