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英美語文學系 - 劉珮萱 - 610702402@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9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虛實合一的推廣閱讀模式:各式案例分析與心法分享
日期: Tue, 31 Mar 2020 07:55:02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虛實合一的推廣閱讀模式:各式案例分析與心法分享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D401
報名日期時間2020/03/30 08:00(一) ~ 2020/04/13 12:3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0/04/14 14:40(二) ~ 2020/04/14 16:00(二)
活動說明講師簡介:陳夏民(出版人、作家) 桃園人,東華大學創英所畢業;逗點文創結社總編輯、讀字書店創辦人、獨立出版聯盟祕書長、《熱青年Show吧》主持人。著有《失物風景》、《飛踢,醜哭,白鼻毛》等書;譯有海明威作品若干。最近熱衷研究人生收納之奧祕。 講座內容簡介:推廣閱讀對於出版、書店及圖書館從業人員而言,是一件很佛系、玄妙的事情。不推害怕沒有效果,推了也可能換來一場空。當人們不再為了遇見書,而主動前往書的聚落地,作為書業一分子,要如何與他們溝通?獨立出版人陳夏民一生與書為伍,創辦讀字書店、成立獨立出版聯盟、參與創辦閱讀媒體,也擔任閱讀節目主持人,在這場演講,他將分享上述的工作經驗以及自己蒐集靈感的方法,協助你在社群媒體以及實際閱讀場域裡,建立起一座有特色且讀者川流不息的閱讀之城。
報名人數正取:1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英美語文學系
活動聯絡人劉珮萱
聯絡人電話038905294
聯絡人Email610702402@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1.5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