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英美語文學系 - 劉珮萱 - 610702402@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9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為什麼我們需要故事?─記者與詩人的報導策略
日期: Tue, 31 Mar 2020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為什麼我們需要故事?─記者與詩人的報導策略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D401
報名日期時間2020/03/30 08:00(一) ~ 2020/04/13 12:3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0/04/14 13:10(二) ~ 2020/04/14 14:30(二)
活動說明講師簡介:王志元(詩人、攝影師) 曾獲林榮三文學獎新詩佳作、教育部文藝獎、南華文學獎、嘉大現代文學獎;部分作品收錄於《2012臺灣詩選》、《生活的證據:國民新詩讀本》,以及《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2011年出版詩集《葬禮》,當過週刊旅遊記者、人物組記者,現職為商業攝影師。 講座內容簡介:為什麼故事總讓人如此著迷?即使不在現場,憑藉著精彩報導的敘事展開,就能迅速地讓讀者掉入另一個時空。攝影師、詩人王志元將藉由一篇篇經典的報導範例以及照片,從他自身的媒體經驗講起,告訴大家採訪報導的寫作機密,以及最後回到創作最初始的衝動,告訴我們為何人總無法脫離故事的召喚。
報名人數正取:1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英美語文學系
活動聯絡人劉珮萱
聯絡人電話038905294
聯絡人Email610702402@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1.5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