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招生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戒菸班招募】2020年『疫』起來健康促進  戒菸就贏(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日期: Fri, 27 Mar 2020 14:59:51 +0800
附檔: 活動報名連結.jpg (29 KB)   東華大學疫起來健康促進_海報.jpg (2 MB)   我是防疫模範生網站.jpg (32 KB)   

    在大家對周邊防疫警覺提升的此時,癮君子一個輕輕卡痰清喉嚨的咳嗽,也可能讓周邊的人誤會,避之唯恐不及。衛生保健組籲,戒菸是吸菸者提升抵抗力,遠離肺炎的最好方法,現在,就是你戒菸護肺的最好時機!
戒菸提升免疫力,抵抗病毒最好的武器,吸菸會抑制免疫系統,因此對吸菸者來說,儘早戒菸是提升抵抗力,阻擋新型冠狀病毒的不二法門。此外,預防肺炎的方法,還包括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遵守口罩配戴三時機:「看病、陪病、探病的時候、有呼吸道症狀時、有慢性病者外出時」,並且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等。除了以上阻斷感染途徑的方法外,更重要的還是作息規律、營養均衡、適當運動及保持樂觀的心情,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讓自己成為不容易被感染的人。
戒菸防疫不擔心,戒菸需依靠意志力,衛保組邀請受過訓練的專業戒菸衛教人員親自帶領您,讓您戒菸期間,不會孤軍奮戰!!
本學期防疫最優質的技能教學,千萬別錯過囉!!

一、活動內容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29(一)截止。
        報名時段及專線:週一至週五,at 10:00~12:00;13:00-15:00;03-8906253
     2.上課時間:5/6、5/13、5/20、5/27日(週三),中午12時00分至13時50分(備有餐點)
     3.上課地點:集賢館二樓
     4.招生對象:有吸菸者或正在戒菸者,可攜帶1名同伴成組(10-12人/班)。
     5.費    用:完全免費 
     6.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Y1Og2o 或電洽衛生保健組王惠貞護理師
     7.上完課程得以申請跨域/終身學習時數。
     8.課程安排包括:參附件。
     9.上課備有便當及點心茶水,請自備餐具。
二、挑戰獎金
     1.全國賽:30萬(1組)、6萬(6組)。
     2.縣賽:100-10000元整等值提貨劵或禮券。
     3.全勤者可獲本期活動參加禮乙份。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上衛保組2020健康促進『疫』起來專網。Qr CORD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和您疫啟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報名連結.jpg

東華大學疫起來健康促進_海報.jpg

我是防疫模範生網站.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