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打造優質的創業計畫藍圖【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 創業充電,夢想點亮 !
日期: Fri, 27 Mar 2020 10:26:54 +0800
附檔: 海報.jpg (240 KB)   

全球瘋創業的時代來臨,不僅降低了創業的門檻,更掀起了一波青年創業的浪潮。在這一波創業浪潮競爭中,許多新創團隊持續努力經營,突破重重困境而存活下來,但也有為數不少的團隊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草草結束營業。本校育成中心為鼓勵青年參與創業,提供學生創業學習的機會,透過課堂學習、實作競賽,讓團隊在成立公司之前,能針對商業營運模式做深度輔導,協助團隊鏈結適合的創業資源,並利用育成中心的專業輔導,讓團隊未來都能有機會成為閃亮的「東華新創之星」。今年,育成中心更開辦了「創業充電,夢想點亮」創業系列課程,邀請國內知名創業大師前來本校分享交流,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03/17-4/21(星期二)18:30-21:30(18:00後開放報到)
課程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4講堂教室
人數限制:40人(已組有團隊優先錄取,對議題有興趣之個人也可報名參加)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資訊:https://reurl.cc/1xQ6DW
活動聯絡人:廖小姐 03-8903984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共同主辦單位: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

備註:
1、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2、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新冠狀肺炎注意事項與校外人士車輛進出調查,再請注意
3、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

因應校園防疫措施重要說明:
1、校外人士參加活動,請務必提前報名並登入車號(摩托車無法進入校園)
2、校外人士進入校園請務必走大學路二段之正門,無法從志學門進入
2、校外人士如當天臨時參加或沒有提早兩天報名,可能無法進入校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