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5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電擊(CPR+AED)研習會第一梯次(4/18)
日期: Tue, 24 Mar 2020 07:55:03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學士班一年級 ■學士班二年級 ■學士班三年級 ■學士班四年級(含)以上 ■碩士班 ■博士班
活動名稱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電擊(CPR+AED)研習會第一梯次(4/18)
活動地點花蓮壽豐消防隊會議室3樓
報名日期時間2020/03/24 00:00(二) ~ 2020/04/12 00:00(日)
活動日期時間2020/04/18 09:00(六) ~ 2020/04/18 14:10(六)
活動說明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電擊(CPR+AED)研習會 一、目的: 無意識且沒有正常呼吸的人可視為「心肺功能停止」,當心臟、肺臟失去正常功能,大腦便無法獲得氧氣,所以使用心肺復甦術(CPR),必要時給予自動體外電擊(AED),把握搶救的黃金時刻,及時救援就能降低患者腦部損傷及死亡的機會。 根據統計,CPR+AED最常用的對象,不是別人,通常是您的親人或朋友!因此本校與花蓮壽豐消防局合作,安排急救教育訓練課程,使用新型急救訓練模型,更能讓本校學生有效學習執行CPR+AED急救時的精準度。 生命掌握在你我手中,輕鬆易學的CPR+AED訓練,建立正確緊急救護觀念,提供多一重安心保障,研習會結束後會授予研習證書,未來優先可以擔任消防志工。 二、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與花蓮縣壽豐消防局共 同承辦。 三、研習地點:花蓮壽豐消防局3樓。 四、研習時間: 第一梯次109年4月18日(六) 0900~1500 (供餐)。 第二梯次109年4月19日(日)0900~1500 (供餐)。 五、參與對象:對於CPR+AED有興趣的學生。 六、參與人數:預計招募16人 。
報名人數正取:16人
候補人數候補:4人
主辦單位學務處 衛生保健組與花蓮縣壽豐消防局共同辦理
活動聯絡人吳星穎
聯絡人電話03-8906252
聯絡人Emailcarmier@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1.學員參加研習會時會予以投保。 2.為維護教學品質,報名後請至衛生保健組繳交200元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3.完成研習課程後核發研習證書,並退還保證金。 4. 開課前三天未取消研習者,沒收保證金。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4.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